电影《快乐到家》的营销说

据悉《快乐到家》首映当天票房达1200万人民币,超过《一代宗师》的1150万,为单日票房冠军。更有人大胆预测说《快乐到家》票房很有可能超过今年票房黑马《泰囧》,不管怎样,让我们看看为什么《快乐到家》这么受欢迎。
中国首部萌宠题材
《快乐到家》的导演傅华阳勇于打破国产电影题材局限的现状,把一部以宠物为主角的故事搬上的大银幕,商业眼光精准,从市场反馈上看,这部影片也是非常成功的。而此片的萌宠“乐乐”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这条会装酷、卖萌、摆POSE的明星狗,更是让观影的观众喜爱万分。
观众群定位准群
据从影院了解到的信息,来观看影片的观众,大部分都是《快乐大本营》的忠实粉丝,他们普遍认为,快乐家族节目做的很有趣,估计在一起拍的电影也会很有趣。“平时工作忙碌,压力大,《快乐家族》这样的电影正好给我们一次轻松愉快的观影体验。”电影《快乐到家》就是迎合了观众对于一部轻松愉悦的电影的诉求,观众的要求其实很简单,“一年下来,只图个乐呵”。
有效的宣传营销
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曝光影片片花到《快乐大本营》主推其专场,《快乐到家》的营销也是尽力做到无处不快乐。影片宣传负责人说,除了平台之间的强强联手之外,宣传团队在微博上也做了全新布局,除了让几位主演与粉丝互动之外,还有转发微博赢大奖、晒票根赢快乐大本营的门票及明星朋友的积极互动等,都可以说是为电影《快乐到家》收集的正能量。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