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人气的大PK



每天我们都在经历不一样的生活,生活的精彩也让我们感觉到人生的价值,我们不是说是为了享受,而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不同的年代获知说时期,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消遣。

记得小时候我们村庄那是还是很穷的时候,小朋友没有电子产品可以玩,那是位移可以玩的起的恐怕就是泥土和书纸了,我们就那泥巴制作各种各样的实物图,嗮干了比赛,看谁的最漂亮,或者或门用书纸换东西玩,总之哪个时候无论多门艰苦,但是我们玩的还是比较开心和快乐的。现在时光不同了,年代不同了,我们娱乐的种类也不同了。

当网络引进中国的那一刻起,中国的面貌就注定了要发生不同寻常的变化,或者说是网游改变了大多数人的上午那个习惯,或者别的好玩的东西引导这网民的走向,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一件的事情,那就是微博的兴起,他究竟带来了怎么样的影响,现在我想还只是一个开始吧。

微博,真的太疯狂了。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呢,微博用户的增速是惊人的,不论是企业还是别的个人的,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啊,你看看明星的微博号召力把,刚刚申请立马就会有几十万甚至百万的粉丝踊跃添加,几乎挤爆了浏览网页,在这当中,我们也可以看见明星效应的可观指出了,这样也难怪代言总找这些明星啊,这就是人气啊。其他的也有好多厉害的的,比如说各种媒体期刊,由于其版式或者说内容的不断更新,其也能吸引更多的听众,使其粉丝也居高不下啊。

在这些佼佼者当中,有好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我们学习他们的营销理念,每一个企业都会有这种想法的,那就是利用这些明星效应,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或者公司的知名度。其次就是我们做一种新事情的魄力和胆识,不论是什么新事情都是一样的,先做的有肉吃,后做的无汤喝,就好似说敢为人先的勇气。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们在竞争中互相学习。

|2|1


微博人气的大PK》上有1条评论

  1. 微博营销

    种各样的实物图,嗮干了比赛,看谁的最漂亮,或者或门用书纸换东西玩,总之哪个时候无论多门艰苦,但是我们玩的还是比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