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微博赚钱需要注意几点

     大家都知道,一旦你的微博有了一定粉丝以后,就会有一些广告商来找你做广告,可是又害怕自己的粉丝不喜欢这些广告,最终导致众叛亲离的后果。今天笔者就来说说利用微博赚钱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

1.接这些转发广告时,首先得考虑一下我们的粉丝是否能够接受这些信息,如果商家卖的是一些我们正常的消费者无法接受的东西的话,那么这种广告无论多少钱都不要接,会影响到你微博以后整个的运营的。

2.接淘宝一些产品广告时必须先观察卖家整体的销售情况,以及店铺的信誉情况,一旦的粉丝在它店买到了劣质或者假冒产品的话,那么到时候受伤害的不仅仅只有卖家,还有你,要对我们自身培养的粉丝负责,也要对自己的微博负责,这样才不会造成微博粉丝的流动。

3.微博发布的广告不可太频繁,如果一天发布几十条广告的话,那么就算您再忠实的粉丝他也不可能会接受的,只有在适当的情况下发布,才不会让人产生厌恶感,所以一天发布广告最理想的条数是在3-8条之间,超出了就不太好了。

     做微博不仅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没有粉丝的支持,做微博也是没有意义的,所以微博主要对自己的微博负责,还要对粉丝负责。最后希望这几点会让你有所感悟。

|2|1


利用微博赚钱需要注意几点》上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