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国好声音》微博营销之道

       现在观众最喜欢最火热看的娱乐节目是什么,毫无疑问是《中国好声音》,这当中的“盲听盲选”和“转椅”环节都一一被观众津津乐道。而在好声音火热的背后,无可厚非是微博营销起了很大作用。
明星微博力量大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大咖都有发微博评论,像姚晨、冯小刚、李玟、张靓颖等,这些明星的粉丝数量甚至都超过3亿人,可想而知这个影响力是多么的巨大。
具有争议性话题
       大家都知道微博营销的核心就是事件营销和话题营销。在好声音上这两者兼顾。刚开始每个选手唱歌前都有一段故事,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徐海星为父亲唱歌,甚至被网友称其为炒作。接着是李代沫和曲婉婷的“版权纠纷”,说是“好声音”侵权,直到李代沫的离开,还怀疑是李代沫放水等,这些绵绵不断的话题,让观众时刻关注到“好声音”。
控制好发微博时间
      细节决定成败,那么发微薄的时间也是由考究的,据了解,网友上微博的时间大部分是在早晨、傍晚和深夜,所以如果是要发一些微博来影响受众,肯定是在这个时间最好,这样更容易被受众注意到。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