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baby微博

最近闹的纷纷扬扬的郭美美事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微博上郭美美baby更是瞬间走红,对于她的真实身份目前还一直无法知晓,不知她是在炒作,还是只是想引起社会人士的关注,总之,无论是什么原因,她现在红了,成了微博粉丝们关注的对象,无论她的舆论是正面还是负面,最起码她成为我们口中津津乐道的人物了。

据了解, 6月21日,新浪微博上一个名叫“郭美美Baby”的网友颇受关注,这个自称“住大别墅,开玛莎拉蒂”的20岁女孩,其认证身份居然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其真实身份也众说纷纭,有网友称她是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的女儿,由此引发部分网友对中国红十字会的非议。通过该女孩的微博内容发现大部分内容是炫富的内容,玛莎拉蒂跑车、兰博基尼跑车、各种款式爱马仕包、以及大量的自拍照。

年轻、名车、豪宅……使得网民很难将其与红十字会这样的慈善组织联系在一起。“人家刚20岁就这么有出息”,“红十字会看来真的很有钱”,陆续有网友质疑说。此外,还有网友将其与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联系起来,“建议查查是啥关系”。尽管其认证已被新浪微博取消,但在个人说明里,“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仍然停留在照片旁边的显著位置。

这直接影响到了网民对中国红十字会的信任度,有网友甚至号召抵制红十字会。昨晚近11时,博主本人“郭美美Baby”继6月19日发了微博后又再度现身,澄清其身份,称自己“所在的公司是与红十字会有合作关系简称红十字商会,我们负责与人身保险或医疗器械等签广告合约,将广告放在红十字会免费为老百姓服务的医疗车上。之前也许是名称的缩写造成大家误会”。但今天早上,这条微博也已删除。

郭美美baby是演员和模特?

有网友通过百度搜索发现郭美美Baby籍贯湖南,出生于1991年06月15,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获得好乐迪全国KTV新星大赛深圳赛区的冠军,北京百世獒园的形象代言,出演过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电影《激浪青春》女子龙舟队员,出演过由中国传媒大学制作的《美丽会说话》20集连续剧女一号邱月;出过演中央8台青春偶像栏目剧;出演过康师傅和土豆网制作的情景剧《女生宿舍那点事儿》咪咪;为《昕薇》等杂志做过平面模特深圳时尚女报平面模特。

郭美玲,20岁长沙人,父母离异跟母姓,曾就读湖南涉外职业学院,后去深圳,整容后开始三流艺人生涯。后认识天略集团董事长丘振良,成其二奶或继女,前者可能性大。丘某认识红十字会郭长江,故二郭相识,丘借郭长江成立某红十字会商会,假红十字会公益性质开展垄断车体医疗药品器械广告业务。
 
郭美美baby微博目前仍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我会在第一时间把最新的消息分享给厉害,希望朋友们继续关注我的微博营销博客。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