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改变世界

自从微博出现之后,人们的生活也跟着发生了改变,从以前天天关注QQ,SNS,人人网等到现在时时关注着微博的一切动向,这都是改变,并且李开复出版了新书《微博:改变一切》,更是详细的说明了这一点。

微博改变世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微博是最好的传播平台,同时也是最好的社交平台,你可以塑造品牌,提高自己和产品的影响力,微博虽然只有短短的140个字,但它的传播能力更像一个媒体,影响力并不比媒体方面差,因此,我们要好好的利用微博平台,无论是交友还是用它做其他的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自己当时开通微博的目的很单纯,仅仅是因为它是个新鲜的事物,身边的朋友都在玩,自己也就忍不住想试一下,看看它到低是什么东西,刚开始玩的非常热,时时都在关注着微博的动向,无论是吃饭还是上网都会关注,对于我自己而言,起初它真的影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取代了我以前的生活习惯,不过现在也早恢复了正常。

我写微博的目的,真的是非常简单,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思想和趣事,同时也是自己情绪的发泄,无论自己好与不好,都会通过微博来告诉大家,同时也是在发泄着自己的情绪,有时自己随便的一句话就能引起很多人的回应与解答,然后就突然觉得原来自己也不孤独,身边其实有很多朋友在关注着自己呢?于是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活出自身的价值,把握生活的每一天。

其实,微博改变的不仅仅是我的生活,而是我们每个人,同时更是改变着世界,微博的出现对我们这一个时代而言是个巨大的突破,我们这一代人会受微博的影响,那下一代下下一代呢?估计也同样会有所影响吧,因此说,微博改变着世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