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博营销都是那些人

现在做微博营销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这主要源于它的门槛很低和它是一个新型的营销方式,在未来拓展的空间还很大,所具含的经济利益也会很有潜力,这是很多人之所以进入微博营销队伍的原因。现在玩微博的人很多,下至刚上小学的小屁孩,上至退休的老大爷。但真正从事微博营销的还是我们这些年轻人,这也是微博营销的主力军。今天就来说说做微博营销的人都要有那些。

第一类,公司职员。这是目前微博营销的主流,企业看到微博的火热,也都想加入。利用微博推广自己企业的产品,于是开始在自己公司设置了微博营销的岗位和相关的工作内容。这样看来新鲜事物的产生还是能够带动就业的,微博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虽然企业接受新事物的速度挺快,但我们不能够保证他们不是一种追逐潮流,用通俗的话说就叫追风。这种情况是双刃的,有一个好的接受会给企业带来经济利益,可是要没有一种策略的管理和经营势必只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只会给企业的发展带来阻碍,从而影响整体的利益。

第二类,自由职业者。这里说的是那些独立的以自由体来做微博,并通过微博赚钱。现在这样的人很多,有在上班族辞职专做微博的,有刚走出校门没有找到工作的毕业大学生。这里有很多人通过微博赚到了钱,在以前的文章里也介绍过怎样利用微博赚钱的。在这些人当中可以说都是很有眼光的人,他们可能放弃了拿年薪的好工作。自己来做微博,又要从零开始,他们还具有魄力。在这些自由职业人当中,相信最多的就是那些草根站长了,玩微博也是提高自身人气和知名度的好办法。

第三类,兼职者。他们不以微博营销来生存,他们可能有自己的职业,可能是一位老师,也可能是一位看大门的大爷,都有可能。他们更多的是追求新事物,是一种很“潮”的人。他们在闲暇的时候玩微博,做微博营销,可能就会赚到一些钱。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的精神得到了满足。

相信微博营销的发展也会让来做微博营销群体的变化。微博也是可以造就时势的。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