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情感的家园

随着微博时代的兴起,在网络上呈现了繁荣的景象,微博营销,微博推广,微博破案,微博道出人生的酸甜苦辣,微博有他的优点,首先相对于强调版面布置的博客来说,微博的内容组成只是由简单的 只言片语组成,从这个角度来说,对用户的技术要求门槛很低,而且在语言的编排组织上,没有博客那么高,其次微博开通的多种api使得大量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网络等方式来即时更新自己的个人信息。

微博在人际交往中也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对于普通人来说,微博的关注友人大多来自事实的生活圈子,用户的一言一行不但起到发泄感情,记录思想的作用,更重要的是维护了人际关系,而对于企业和明星来说,微博的作用那就更为显著了,不仅可以提到企业和本人的知名度,拥有更多的好友和关注者,关键是能够把企业的或者个人的及时信息传达出去,这更加迅速,更加便捷。

微博的主要发展运用平台应该是以手机用户为主,微博以电脑为服务器以手机为平台,把每个手机用户用无线的手机连在一起,让每个手机用户不用使用电脑就可以发表自己的最新信息,并和好友分享自己的快乐。

微博之所以要限定140个字符,就是源于从手机发短信最多的字符就是140个。可见微博从诞生之初就同手机应用密不可分,更是其在互联网形态中最大的亮点。微博对互联网的重大意义就在于建立手机和互联网应用的无缝连接,培养手机用户使用手机上网的习惯,增强手机端同互联网端的互动,从而使手机用户顺利过渡到无线互联网用户。

以前大家都是写日记,信件都传达感情,或者发泄内心对的不满,变大自己的喜悦,以及自己的见闻见解,来满足内心的渴求,而如今微博改变了这一切,让我们和那些纸张几乎说拜拜,取而代之的是键盘输入的文字,用字符白哦是的东西,看的见摸不到的虚拟世界,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发辫自己的见解,表达自己的情感,达到传达信息的目的,微博开创看了信息传播的心途径。

|2|1


微博,情感的家园》上有2条评论

  1. 微博营销平台

    和那些纸张几乎说拜拜,取而代之的是键盘输入的文字,用字符白哦是的东西,看的见摸不到的虚拟世界,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发辫自己的见解,表达自己的情感,达到传达信息的目的,微博开创看了信息传播的心途径。
    对,说的真好!顶~~~~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