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类企业微博内容发布规律

现在团购就和微博一样的火热,都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必不可少的。而微博和团购又都具有时效性,团购的模式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就是在一定的时间内溱够一定人数,从而以最低的价格买到自己中意的产品或是服务。而微博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覆盖大量的信息,并且提供文字,图片,视频,链接等多种形式,是非常适合团购企业进行产品宣传与推广的。下面微博营销博主就来和大家谈一下团购类企业微博内容发布规律。

一、周四是黄金时间点

据调查及数据表明,周四是团购类企业微博的黄金时间点,用户在周四对团购类微博的互动特别高涨,或许跟即将到来的周未有关,一周的工作在周四这天应该也差不多要结束了,无论民身体还是尽理上都有所放松,这也是人之常情,因此,建议企业想要做什么活动最好把时间定在周四,因为周一到周三的用户都不够活跃,可以把前半周最精彩的微博内容放到周四这天,抓住用户的活跃点,会使你的营销工作事半功倍,达到最大价值。

二、午间是互动高峰期

对于我们这些上班族来说,工作了一上午,如果想要看一些团购或是其他的生活娱乐信息,一般也只有在12点到13点之间,对于一般的工作人员这都应该是午休和吃饭时间,因此,这个时间点就是一天当中发微博内容的高峰期,无论是转发率还是回复率都是这个时间点最多。但如果是周未的话,可能会出现的更早,毕竟不用上班,不用工作,一天的时间自由安排,想什么时间做什么都行,因此,这个也不太好把握,还有待研究开发。

三、凌晨12点也是网购高峰期

对于这个时间可能有些人会疑惑,都半夜了谁还不睡觉,还会关注团购信息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年轻人睡的都比较晚,而在这之前可能会没有时间关注这些信息,在学习准备第二天工作什么的,又或是和佳人有约,总之,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事,但对于凌晨12点一般都会闲下来了,有些人就喜欢在睡觉前看一些娱乐的信息,放松一下然后睡觉,还有一些人是因为睡不着觉,没事做,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女孩子来说,购物就是他们最大的乐趣,因此,在这个时间关注团购信息是再正常不过了,所以,凌晨12点可以再次点燃团购热情。

四、工作日午休比较关注团购信息

对于工作日来说,用户只有在午休才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团购信息,因此,13点到15点之间会是用户在工作当中最休闲的时间了,也会更加关注团购微博内容信息了。但对于一般企业发微博的重心却上午在10点到11点,而这个时间内用户一般都在工作,根本就没时间来理会这些信息,也无心关注。

以上是新浪微博官方通过调查统计初步得出的一个团购类企业微博发布内容的规律,微博营销博主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团购类企业微博一定要把握好微博内容的发布规律,从而提高用户关注度,真正的做好团购类企业微博账号,实现微博推广的最大价值。

 

 

|2|1


团购类企业微博内容发布规律》上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