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博,大力量

     说微博是一场新闻发布会,也不为过。它可以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只要是手机能上网,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第一时间发表,方便、快捷、及时。大家可以在微博里免费宣传及打广告,互相追捧,隔空对骂,无理调侃,可谓是热闹极了。

     微博在迅速蔓延的同时,手机也是不甘落后的,纷纷推出自己的博微客户端:IPHONE客户端,塞班S60、Android客户端,井喷式的增长请网络一下子飘升,三大手机运营商们也乐在其中,自己的流量数字成千上万的增长,只要你有手机能上网功能都可以上到微博。四大门户网站更是:新浪、网易、腾讯、搜狐等也是博客和微博谦容,不断推出自己的网页版、手机版、IPAD版,发展速度可以是空前绝后。你看微博是不是推动了科技的进步?

     不仅如此,各大企业看到微博的潜力,也纷纷试水,商家利用微博做广告、宣传,用户同时也会关注商家最近会不会推出什么活动,在微博的大家庭里,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微博营销杜蕾斯的成功案例,更是鼓舞了企业,有信息做好微博,做好企业。

     小微博,大力量,你别小看了这短短的140个字,它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