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利用微博赚钱还能走多远

微博自去年已红透了大江南北,现在上到七八十岁的老大爷,下到十岁的小屁孩都有自己的微博,甚至连国外的明星都加入到微博行列。如果和朋友在一起说自己没有微博,大家绝对会说你out了。微博火热也使人们看到了它的经济价值,微博赚钱已有很多人去做了,我看目前市场上用微博赚钱的方式就两种:一种是利用自己的微博去帮别人宣传做广告,每条信息收取一定的报酬;另一种就是把自己的微博号做好,再将这个微博号卖给别人。当然微博的确让有些人赚到了钱,当我们能保证它在几年后还能让我们赚到钱吗。

往往一个新事物,它的发展空间是很大的,所以它进步迅速也是正常的事,但它总会放慢下来的。微博现在还是很火热,但当它遇到瓶颈时期发展的速度就很慢了。先从一个经济学来说,生产决定消费,微博的出现使大家都开始去开拓这块市场,人们都开始来玩微博。从这里看玩微博的人越来越多,利用微博赚钱的也就越来越多了,那么我们的竞争就会变大。这样势必会给微博赚钱达到瓶颈状态。那么又有很多人在市场竞争中失利从而退出微博赚钱队伍中,使微博市场又冷清下来。微博赚钱的空间又变小了。这就让微博的市场价值地位下降,追捧它的人也会逐渐减少,终将有一天会被淘汰。

在目前进行的微博赚钱行列中,存在着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可能就直接影响到微博将来的发展趋势,首先,微博利用微博去赚钱是不是凭借着3分钟热度去做。大家都知道利用微博赚钱的成本是低廉的,什么人都可以加入到该队伍中来,有些是想利用微博来进行持久的一份事业,但有些人是看到了别人赚钱了眼红了,凭着暂时的热情进入了。但根本就没有什么策略和谋划,仅凭着主观意识去做,这样势必会撞墙,同时,也让这个市场更加的混乱。其次,我看很多人都是独行侠,都是个人的去做微博,忽视了利用团队去做微博。现在利用微博赚钱的应该有很对,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经营微博事业,相信肯定比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去做要轻松,更主要的是这样的收益会比较大。

都说时势造英雄,微博的出现为我们早就了一个微博时代。但是英雄也不是那么好成就的,英雄可以去延续这个时代,更有可能的是去创造更好的时代。利用微博赚钱的人们就是要成为微博时代的英雄,相信每个微博份子都会去做的。

|2|1


我们利用微博赚钱还能走多远》上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