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诚品微博营销案例

微博的火热,很名公司企业都充分的利用起了这个平台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打造品牌,当然,并非每个都是成功的,但依然有很多的微博营销案例,在这里就举一个例子来说一下了。

知名服装B2C企业VANCL(凡客诚品)最早试水微博营销,通过新浪微博建立VANCL官方微博客“VANCL粉丝团”,人气很旺盛,每条微博客都会引来粉丝的大量关注。

VANCL(凡客诚品) 连续推出一系列活动:1元秒杀原价888元服装,网购豪礼相送,邀请姚晨、徐静蕾等名人互动吸引用户,成为第一家赞助新浪微博实物围脖(新浪微博昵称即“围脖”)的企业微博客,其新媒体嗅觉和营销意识已成为有口皆碑的经典营销案例。

据了解,在开博一个月时间里粉丝狂增近4000人。推出1元秒杀原价888元衣服的抢购活动来刺激粉丝神经时,在微博里中小企业的差异化品牌推广引起另类关注。微博成为了企业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有效工具,凡客诚品成为最先使用微博客营销的中国企业之一,被业界资深评论家誉为最好的企业微博。

从以上案例中你得到了什么呢?微博营销值得你投入吗?还是你有更好的想法呢?笔者希望可以和更多研究微博的人进行讨论交流。

|2|1


凡客诚品微博营销案例》上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