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博营销离不开深度的软文营销

微博营销逐渐被各企业和网站运营者追捧,它的发展的盛行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微博营销虽然门槛较低,但是要真的能让微博营销真正达到效果,除了要好的创意和执行方案之外,微博运营者也不能忽视了软文营销对于微博营销的意义。

微博重在吸引粉丝注意力
粉丝达到1万人就相当于办一份杂志,达到10万人就相当于办一份报纸,如何能让你的粉丝量剧增,同时还让这些粉丝粘度加强,质量提高,就要看微博本身的质量了。 一条微博,如果想让它的热度一直保持温度,那就需用一些方法让它别冷冰冰的躺在别人的首页里。做个比方:一条微博如果没有人转载,没有评论,而 另一条微博微博有千人转载,千人回复。那你会觉得这两条微博如何呢?是不是你会去更多的关注第二条微博,如果你发的微博广告想让更多的人知道,那就去加加温吧。

微博营销广告一点要软
  想要实现微博的软营销,非软文莫属。这点尤为重要,如今的广告漫天飞,无论是在公交上,还是在墙壁上,无论是电视还是报纸,都会看到五花八门的广告。微博软文说好写也好写,说不好写也不好写。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微博的软文可以按照一般的软文的套路写:站在买家的角度来阐述对这件商品的看 法,这个必然就是好评咯。稍微高难度的微博软文就需要费费脑子了。它可以不是广告,只是用这个商品做一个创意的话语,这样的话,在大家笑料的同时也记得了 这件商品。

来看下面一个很多人都看过的非常精妙的微博,例如:火车上。所有人都在低头玩手机。过了一会儿,一部分人抬起头,一脸惆怅的望着车窗外…他们是iPhone用户,他们的手机没电了。又过了 一会儿,又有一部分人抬起头,一脸惆怅的望着车窗外…他们是Android用户,他们的备用电池也没电了。然后…火车出现紧急情况…一部分人默默的掏出诺 基亚…砸开车窗…跳了出去,于是他们得救了。

微博营销所能达到的软文营销的高度之所难,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140个字数的限制,要在这个字数内编写一条可以让粉丝看的喜欢又能为自身的产品做宣传,这背后需要一个实力的团队策划,所以追根溯源,发布在微博上的软文是否能写的出彩,也是要依赖创意策划实力。

|2|1


企业微博营销离不开深度的软文营销》上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