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博营销之三大杀手锏

微博这个词已经不是那么新鲜了,它渐渐的已经融合到我们的生活中来了,它已经是我们交流的一个平台了。它的辉煌原因以前也介绍过,就不在啰嗦了,他随之产生的微博营销也是很具有市价值的营销策略,从营销的角度来说,只有不断提高搜索引擎导入流量,同时将流量转换为销量,才是营销的关键和根本目的所在。微博营销也许通过搜索引擎导入流量的可能性比较少,但它是直接和潜在客户的面对面的交流,进而带来销量。在微博营销中又有什么好的办法让我们做的更成功呢?今天就来说说微博营销的三大杀手锏。

一:做好用户体验

做过网站的朋友对这点是非常有体会的。审美观点总是在不断随着社会进步发展而变化,人内心也越来越浮躁,在那些枯燥的文字中,也许没有几个人会耐心阅读下去。我们要根据我们的营销的类别和营销的对象来发布微博的内容,让我们的营销更具针对性和成效性。如果营销面向青年用户,自然要选择符合年轻人审美观点的;如果营销对象是中老年人的话,内容的选择一定不要太过张扬,适当的矜持保守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二:图片资源的利用

内容配置图片,要知道其目的不只在于吸引眼球,更多的是为了更完美的诠释呈现内容。用户喜欢图片,毋庸置疑的和人们的审美观及心态有关系。图片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来看我们的东西,就像微博要生存就要有听众的道理是一样的。

三:链接一定要带上

微博的内容只有寥寥百字,又怎么能够更全面的来解释我们所要营销的东西呢,在微博里加上自己网站的链接。让有欲望的客户能够更多的了解到这些方面的信息。很多人都知道软文,因为软文具有传播品牌和链接建设的双重效果,所有能写的站长几乎将此优势发挥到极致,长时间坚持笔耕不辍。在微博也是具有转播功能的,当我们的微博得到转播,网站的流量和我们追求的转化率都会有所提升。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