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微博营销帖子的写法

最近经常写一些微博方面的文章,不知不觉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那天同学问我微博到低怎么写呢,还说有什么捷径没有等一些问题,当时我也没有立即回答他,因为实在电话中,所以有些东西说不太清,现在我把这些放在微博中和大家一起分享。

要写好微博今天介绍微博要有创意篇。微博营销帖子的创意应该坚持两个基本的原则:娱乐原则及双赢原则。由于微博客的帖子本来设计就是限制在140字之内,力求短小精悍,而大家大家通常都有快速阅读的习惯,此时在简短的同时以更有趣的方式来写一些我们相关的产品或者别的项目,都是比较适合的。从另一方面来看,多数人都喜欢在枯燥无味的生活中看到更多更好玩、更轻松的东西来接触生活中的乏味,从一般的营销理念来看,一般情况下,包含有广告内容的营销帖子,更需要以有趣的方式号召大家参与,这就是娱乐原则。

双赢原则是指微博客营销当中要为潜在消费提供一定的利益,让他们感到“有利可图”,这也可以激发他们参与你的营销帖子讨论或营销活动的热情。因为只有对彼此双赢的东西才会引来关注,才会得到更好的营销结果,那些含有促销活动及抽奖活动的帖子,就是这类帖子的典型。当然,有时提供一些与你的营销产品或服务相关的行业新闻、实用知识或信息也是很有用的。从智利说的新闻,也是那些特别关心新鲜事的网友们设立的,以达到更多人参与的目的。

在坚持娱乐原则与双赢原则的同时,你需要花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设计营销帖子的创意,让你的帖子、回复都看起来更有吸引力。特别是促销活动的设计,一定要找到一个吸引人的角度,用短短几句话就打动你想打动的那批人,以最低的投入获取最多的关注。有时这种营销帖子可以在140字限制内进行巧妙的描述,有时需要配合合适的图片,有时可以将浏览这个帖子的人引起专门的营销活动网页。在促销抽奖时,应尽可能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让参与者融入其中,达到宣传于营销的目的。

|2|1


微博,微博营销帖子的写法》上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