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是你心灵的后花园吗

现在玩微博的人是越来越多,然而不知道你对此是如何看待的呢?你是把它当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还是工作的一部分呢?微博营销目前在改变着你的生活吗?它有走进你的世界,走进你的内心吗?微博营销在日后的发展中会逐步成为你心灵的后花园吗?对此,我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一、微博成为交流的工具

不知道大家可曾想过自己以前工作生活是个怎么样的状态了,在平时的休闲之余做的是什么事呢?平时的聊天工具又是什么呢?在和朋友交流的时候你是用的手机多还是QQ在线聊天呢?我想这是大部分人会采用的聊天交流工具吧,然而现在在你吃饭,工作,回家后是不是有事没事就玩玩微博,看看别人都发了什么内容呢?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或是笑话之类的来看看,找共鸣呢?

二、微博缓解压力与情绪

在你生活或是工作中遇到烦心的事,你是怎么解决的呢?我们都知道压力过大要解压,心情不好要调解,然而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排忧解难的呢?或许大家的方式都不一样,如有的人心情不好会大吃特吃,还有些人一生气就绝食,滴水不进,更是有些人心情不好会跑步或是爬山,在微博没出现之前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来解决的,但自从微博营销出现之后,很多人就把自己的不开心或是不满,自己的烦恼都通过微博一句句的发泄出来了。至少目前我是这样的,一遇到烦心事,就会发微博,有时会隔几天就会发一次。当然如果心情好没其他事的时候他就是我休闲的场所。

三、微博广结朋友

你玩微博的时候有结交到知心朋友们吗?在你看到别人的微博内容时你有产生过共鸣吗?他是否说出了你的心思呢?相信当我们看到别人的话题正好合我们心意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对此进行评论一下或是转播一下吧,这是人之常情了,我自己也经常干这样的事,在长积月累之后你发他转,他评论的时候你们也就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好朋友,这种默契就是在不自觉中形成的,在日后有需要的时候相信他会适时的帮你转播一下或是提供一些自己的看法与经验与你分享。

现在你还能说微博营销不是你心灵的后花园吗?在此,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微博营销已经悄无生息的惨入到了我的世界我的生活,走入了我的内心世界更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我心灵的后花园。

|2|1


微博是你心灵的后花园吗》上有2条评论

  1. 微博营销

    真的很不错,会跑步或是爬山,在微博没出现之前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来解决的,但自从微博营销出现之后,很多人就把自己的不开心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