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微博宣传更给力

现在打开微博经常就是看到铺天盖地的广告,大家都在利用微博在为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做宣传。那么我们有将如何去利用微博做宣传呢,又怎样有更加成功的策略呢。在这信息化的大时代,我们都有平等的利用这个微博信息平台,所以我们用微博做宣传,别人也会去做,我们的竞争压力就会很大了。因此,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还是要有很好的方法策略,接下来我们一起分享一下我做微博宣传的策略。

我们在做微博宣传之前都要有自己的微博号,在拥有了这个号后我们不要马上去推广宣传自己的产品或疯狂的增加听众。因此,马上去推广成绩也是不会显著的,疯狂增加听众只会带来不稳定的听众。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好群众基础,让自己在微博圈子有一定的知名度,为以后的推广做好铺垫。所以,我们在拥有微博号后发表的信息就要有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不要发一些广告性和低级所谓的东西,这样只会让别人厌倦我们的东西。对于大家感兴趣的娱乐性的东西,例如,一段经典的笑话,一段惊人的事迹或者是一些有意思的图片,切记,虽然微博的管制较松,我们最好不要去发一些黄色不健康的东西,这只会让更多的人对我们的否定。

有了群众基础就可以宣传推广了。在推广的过程中要与听众互动,这是增加与粉丝的接触,也是在挖掘潜在的客户。我们利用发私信去与听众进一步沟通,对听众发出的微博给予转载和评论,让我们的听众绝的我们是他的真正听众,从而对我们的关注度就会大大增加,同样也会带来互相评论转播的效果,不仅有可能带来客户,更加是扩大了我们宣传的广度。我们在做微博时始终要注意,听众是我们的推广对象所以对听众的互动就是在为带来客户而努力。

在我们推广中适当的以奖品诱惑,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有实物性的奖励对于我们很多在互联网上的人来说都是很像参与的。用这样的活动,就是在利用营销学中的事件营销,这样不仅具有新闻性,更重要的是它提升了我们的品牌效应。这对于营销推广来说是很具有价值的。

|2|1


怎么让微博宣传更给力》上有3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