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微博营销案例

    著名的电脑品牌戴尔就是在Twitter上营销自己的先例,@DellOutlet在Twitter上拥有超过150万名追随者。来自戴尔的数据称,通过Twitter,该公司已经直接创造了近700万美元的营业额。

    戴尔在微博上要达到的目标是双重的:既要使品牌得以推广,又要使公司形象更具人性化。从传统的网上卖场、打折信息、售后服务、新产品发布到头脑风暴改进产品、创意交流,信息按不同地区和功能以不同账户发布,瞄准每个细分的消费群体。

    “不要把社会化媒体视为一个直接营销工具。你一旦开始向别人推销,大部分人就会立即切断与你的对话。”戴尔电脑CEO迈克尔·戴尔如是说。

    戴尔负责社会化媒体和社区部门的全球副总裁马尼什·梅赫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戴尔最初只是想知道并关注客户在说什么,没想到获得了这么多用户的关注和销售业务。我们认为,戴尔在Twitter上最大的收获,是和客户之间建立起来的紧密、直接的关系。”

|2|1


戴尔微博营销案例》上有1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