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能给我们带来些什么

对于已经并不陌生的微博来说,微博营销是人们对它的充分利用。微博营销是以低成本通过网络上的信息传播来达到我们的营销目的,它也让网络上的交流互动更加类似于现实中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互动。与传统的博客营销相比它以短小精悍降低了用户表达的门槛,带动广大用户的使用,这也是它火爆并带动微博营销的主导因素。那么对于微博营销来说它又能带给我们写什么呢?

个人认为首先,它能让我们结识更多的朋友,大家都知道在网上通过QQ、MSN等能认识很多人。做微博营销势必要有很多的听众和收听很多的人,加上微博中大家都会建立一些话题,这样就把有共同语言的人集中到一起了。还有我们在一些活动中大家相互评论相互转播,势必就建立了一种合作关系。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就是要有很多的朋友,在社会中从事营销的人就是与人打交道,网络营销虽然是间接与人打交道但人脉依然是很重要的,它会影响到以后的工作。

其次,也是很重要的,它能够推广我们的产品。这也是我们做微博营销的主要目的,当我们的消息发出去,能带来多少客户就是我们最关心的。这就是我们的转化率了,与之相关的就是发出去的信息要真实,做到用户体验,这是留住用户的关键因素。任何的吹嘘,华丽的修饰都没有做好用户体验实在,身边的朋友就吃过这样的亏,相信很多人都吃过亏。所以,微博营销是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当我们打造出自己的品牌是那对以后的推广就更是水到渠成了。

还想说一点,微博营销还能增加彼此的感情。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微博有其特点,就是转播和评论还有可以发私信。经常的帮一个博友转播信息,并对其发的信息进行评论,这是联络彼此感情的重要手段。这也是建立信任博友的好方法。

其实微博给我们带来些什么,凡是从事微博营销工作的人都会有一些感受,这里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