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赚钱之和团购网合作

在互联网市场从去年到今年一直很火的词大家能想到多少,在这里我有两个词大家一定是不会忘掉的——微博和团购。自新浪和腾讯相继推出自己的微博,在其雄厚的宣传下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认可,这让更多的门户网站网站看到了互联网的春天有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微博。很多人放弃了自己的职业走上了微博营销和微博赚钱的队伍中来。作为新兴的东西,在开始的时候人们就认识到它的经济价值加入了商业元素这样势必会让微博火爆。团购可以是舶来品,中国很多时候的发展节奏要慢于那些发达国家,从他们那学来和引进团购也是很有前景的。像目前国内团购发展也是如火如荼的,团购网也是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

可在互联网中我们也是可以利用资源的有效结合的。微博和团购就可以很好的相互结合啊,很多人做微博营销目的在于赚钱,首先微博营销和团购的合作会有利于自己微博的知名度,达到受关注的最大化,团购还是一个比较时髦的词,大家对它的热乎劲还没有过,以及团购的低消费也是很有吸引力的,这就更加的让自己的微博在风生水起的微博市场建立自己的品牌。虽然像姚晨那样的明星效应是很难达到的,但对于一个利用微博做微博营销赚钱的知名度还是可以树立的。

团购网可以通过微博来实现自己利益的最大化。微博现在的用户每天都在与日具增,可以说这里的市场是庞大的,并且这里可以很好的掌握市场的需求以便制定不同的策略。还有微博市场凝聚了不同的消费层次和团队,最主要的是我们可以在微博世界里可以挖掘更多的客户来加入到团购行列中来。随着团购行业队伍的扩大,团购的竞争压力也会增大,微博也是开拓市场的主要手段之一。

资源的整合能够达到事业的双赢,在互联网行业中也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说在互联网上的资源是很丰富的,相互的配合和互补也是未来的发展道路。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