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来了

       不知不觉微信营销已走近大众的视线,那么微博营销和微信营销相比,又有什么不同呢?微信营销又能不能撼动微博营销的地位呢?
       首先,我们要明白随着移动端的优势和微信天然的社交位置等优势,给商家带来了极其方便的营销模式,实现哪里有用户哪里就有商家的吆喝。并且和QQ相比,微信的首批用户是QQ之前所不能覆盖的高端用户,而这批用户的商业价值空间也是无可比拟的。随着低价智能机的普及,微信用户也是在广泛化,当然大家也可以看到明星也有玩微信的,形成官方微信。通过二维码扫描成为好友,从而形成良好的互动。
       其次和微博一样都要先有粉丝或者好友,这也是弊端。但是微信的微信有订阅和推送功能,并且微信对企业而言客服功能很是强大。不过当前微信“公众平台”对认证的要求是1000个关注,这似乎也是大品牌的特权了。不过现在微信营销还仅仅处于初级阶段,但是和微信的移动特性相结合,应该会不错的。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