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四大企业微博问题

1.如果是非产品非服务的企业微博,纯属为了宣传,建立形象,经常发布的是一些行业内的动态和资讯、观点之类的内容,这样会不会显得很枯燥呢?怎样才能不仅能传递一些信息,还能显得有趣味性呢?

纯属为了宣传,建立形象的企业微博,其实就是宣传品牌,关键是带动粉丝,发布行业内的动态和资讯、观点之类的内容都可以;个人建议公益方面的内容转发率会比较高,同时帮助其他人的信息会给企业带来正面效果,同时也达到品牌树立的效果。
 
2、在微博上,有些人只看,不给评论不转发,怎么对付这些人?比如我自己,几乎每条就会看,但评论转发的却不多,我也搞不清楚是啥心理了。

粉丝对内容信任度,社会观点比较重会引起大家广泛的讨论;如锋芝离婚门,附上门户新闻,再加上自己观点,如果只是复制性内容来带动大家评论,肯定效果不高。
 
3、如果是企业微博,对其他内容的评论,是犀利有个性一些好呢,还是柔和一些好?

微博是公众平台,犀利会引起关注,悲惨的内容如果是用犀利的评论也会带来巨大转发,但要能接受得了他人对你的犀利评价。

4、对于微博营销,是频繁的发布内容有效果,还是偶尔发一些精悍的有效果呢?

频繁是为了维系粉丝对你的跳跃,如果发的太多,也会造成反感,偶尔发精悍的内容会带更大的效果;粉丝过多就要以频繁方式发,但频繁度需要控制,比如一小时一条,不是一小时几十条。

|2|1


常见的四大企业微博问题》上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