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宝盒定时器发布微博内容的的使用方法

随着微博的火热发展,有关各种微博发布内容工具也应运而生,月光宝盒定时器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微博定时工具,不仅支持腾讯微博定时,同时还支持新浪微博定时。出了微博定时发布功能以外。还具有定时转播,海量内容库,互听查询,自助互推等功能,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微博工具。下面微博营销博主就来详细介绍一下月光宝盒定时器发布微博内容的的使用方法:

1.首先你要先找到别人利用月光宝盒定时器发布微博内容的,然后点击月光宝盒就可以进入到月光宝盒定时器页面,如图:

clip_image001

2.点击马上进入,你就能看到以下页面,如图:

clip_image002

3.如果你已经有QQ号,则直接点击授权即可,接下来你就可以发布微博内容了,点击内容库,选择你要发布的微博内容分类,然后每个分类下面有很多的内容,选择一条你想要发布的内容,如图:

clip_image003

4.选择好要发布的内容之后,然后就可以定时了,你可以选择十分钟或是二十分钟甚至一个小时发布一条内容也行,只需要你在定时发送的时候设置一下,最后点击发送就OK了,如图:

clip_image004

就这么轻松设置一下你就可以提前预置好在今后很多天微博要发布的内容,是不是很方便呢?其实,月光宝盒定时器不光可以提前定时发布内容,还能定时转播内容,互听查询及自助转发等功能,并且还有海量的内容库。

|2|1


月光宝盒定时器发布微博内容的的使用方法》上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