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真的能赚到钱吗?

     微博营销越炒越热,有人把微博当工具抒发情感、有人把微博当副业经营另一片天、还有人把微博当做职业以此来赚钱糊口。不管是哪一种,最终都是把微博炒的火热,而大家在写微博之余,也会对微博是否能赚到钱有疑问,下面笔者就为这个问题找个突破口。
     分析人士表示,按照“八二法则”,如今约3亿微博用户,赚钱的大概20%,而高达80%的微博用户则是“无偿”贡献了时间、精力。所以,微博是能赚钱的,首先你要有一定的粉丝量,而且不仅如此,你还要做到能让粉丝认识你,其次是记住你,然后回为你传播,最后你才能盈利。微博营销,需要技巧,需要人脉,更需要坚持,这条路能走多远,我想没有人知道。
     大家都知道网络上有太多说可以赚钱的网站、工具。有几种不得不提:
1、网络水军。在BBS里灌水,按照“金主”要求,打压对手,抬高自己,写“枪稿”,发软文。这一赚钱方式一定程度上要求专业性。否则,单纯的水军价值不大。
2、B2C网站上给卖家差评。在淘宝网上,卖家对差评很在意,有时会“花钱”让买家不给差评。但到底谁是真正的买家?谁是真正的借差评挣钱?
3、威客。通过威客网站、任务中国等网站领取任务。比如发布者需要设计一个LOGO(付费)。但是这种方式骗局很多,创意易被“剽窃”。
4、网络乞讨。说乞讨可能稍过,比如你是旅游达人,在网上发帖,只要网友给你1~2元,你就承诺旅途中每到一地给网友邮寄当地明信片。
     能赚钱的地方太多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只要你有坚持的恒心和毅力,成功从来都不一定是失败的孩子,给自己的未来一个规划,相信不管是在网络还是现实的社会,你的未来不是梦,赚钱也不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