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册新浪微博

鉴于好多人还没有新浪账户,可是又不知道怎么注册新浪微博,此时请您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微博账户的注册:

1、请您访问新浪微博注册页面进行注册:微博注册页面。 

2、填写注册信息:登录邮箱:填写您已经拥有的电子邮箱地址。日后使用该邮箱名称,就可以登录微博。创建密码:创建您在新浪微博的登录密码。密码确认:再次输入登录密码。昵称:您在新浪微博中的昵称。什么是昵称?所在地:填写您的所在地。性别:填写您的性别。验证码:填写验证码。   

3、点击“立即注册”,到您填写的邮箱中,进行注册确认:在您使用新浪域名以外的邮箱注册微博时:注册完成后,系统会给该邮箱内发送一封博客注册确认信。收到确认信后,点击确认帐户链接地址即可完成注册。特别说明:确认信中的有效链接需要在48小时内完成确认。超过48小时该确认链接失效。

4、注册成功。为什么开通后要求我填写昵称?选择字体:大中小[打印]昵称是您在新浪微博中使用的虚拟姓名。当别人浏览您的微博信息时,他只能看到您的昵称,而不会看到您的微博登录名。昵称请您控制在 4-20个字符,不要包含“%&*#¥”等特殊字符。昵称在填写成功后,可以随时更改。在您首次登陆微博时,系统会要求您填写您的昵称。并会要求您填写您的所在地及性别。 

上面四点就是新浪微博注册的详细信息,拥有账号之后希望你能好好的加以利用,发挥它的最大作用。

|2|1


怎么注册新浪微博》上有2条评论

评论已关闭。